top of page

​關於僕人團 About us

佈道團以聖經真理為核心,僕人事奉的態度,華人文化為出發,透過「藝術、音樂、專題講座」等,實踐宣道與關懷使命。

佈道團牧師為中華基督教禮賢會牧師「馮君藍」,核心同工及主要成員為「禮賢會、改革宗長老會、台灣基督長老教會」等跨宗派、跨教會基督信徒。

僕人團是一群卑微蒙恩的基督徒,只因承接基督的命令,本著上帝恩賜的能力和機會,願意在所處的時代,以僕人的身份與姿態,盡上自己的綿薄,耕耘基督文化,與不分宗派的主內肢體配搭,實踐宣道與關懷使命。

 

若干年來,我們藉著攝影藝術展覽,藉著福音音樂演出、佈道,藉著國、台語詩歌分享,藉著聖經研經、各類基督信仰主題講座,向學生、社會大眾,也向主內肢體,分享基督信仰以及被福音改變的生命故事。足跡遍及台灣、馬來西亞、中國大陸、美國、歐洲、韓國、日本、英國等地。

 

我們懇請跨宗派主內肢體,和我們一起承擔耕耘基督文化的使命,也需要您的代禱和奉獻支持;僕人團唯有以加倍的努力,以期對得住神的託付與所領受的恩典。 ​ 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上帝與眾人的僕人,馮君藍

bottom of page